豹纹守宫吧 关注:96,672贴子:2,486,768
  • 8回复贴,共1

把自己壁虎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家里的崽子一天天的趴玻璃 基本每天都趴着,也不动,就那么趴着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20 18:32回复
    是不是箱子太小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20 18:35
    回复
      2026-06-25 10:5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向往自由


      IP属地:黑龙江3楼2022-08-20 18:46
      回复
        箱子小了,他不舒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20 18:54
        回复
          我的平时不会,有一次自己扒开箱子了就每天在那扒门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20 21:32
          回复
            买点木头啊 啥的给她爬一爬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8-25 15:41
            回复
              其实本来就是壁虎啦


              IP属地:广东8楼2022-08-25 17:54
              回复
                刻板行为,增加点丰荣物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8-25 21: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