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血战吧 关注:72,071贴子:3,273,088

第一次把世界boss打死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1楼2022-08-23 13:33回复
    把烈换成莫斯拉和媳妇是不是更快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23 13:5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2:42: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两年前就把世界boss打死了!然而现在打不死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8-23 14:13
      收起回复
        把烈换成光法是不是更好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23 20:54
        收起回复
          我十一回合就全死了 随便打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23 21:48
          回复
            上仨虫群俩狗子,一个海王能行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8-23 23:04
            收起回复
              这个游戏只能微信小程序玩吗?有app端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8-23 23:13
              收起回复
                不用泷??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8-23 23:21
                回复
                  2026-06-29 02:36: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到你这境界,玩着不孤独吗?没有敌人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8-24 09:31
                  收起回复
                    这吸血那里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24 12:11
                    收起回复
                      达到5千亿就可以打死,别问我怎么知道,次次打死。不用两个狗头,一个狗头就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8-24 18:27
                      收起回复
                        这么多数字看着不累吗?干嘛不改设置?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8-26 11:14
                        收起回复
                          boss:我一回合就打你们一下,你们特么一回合打我十多下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9-24 14:32
                          回复
                            连烈都不用,低配15回合团灭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2-09-25 11:1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2:30: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狗低配轻松搞定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2-09-26 11: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