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吧 关注:170,618贴子:3,122,838
  • 3回复贴,共1

圣枪哥这个垃圾,为什么能稳坐上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武器打鳄鱼打不出压制。先锋不来。导致团长血崩。被滚雪球。edg下路对线无可挑剔。选一把鳄鱼。你看他打团把把闪现w塞拉司。最后一波塞拉司满血单杀。最后一把凯蓝。出一身输出。不敢开团。这上单实力太弱了。只配玩个大肉。奥恩这种。输出型上单他没那个操作。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22 21:51回复
    真的感觉最菜就是他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22 21:53
    回复
      2026-06-27 07:1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没有其他上单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22 22:00
      回复
        看私信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8-25 18: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