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现在大部分玩家都有关锁将灵,而目前装备超越不了关锁,那何必弄装备呢?其次,以后如果真的有专属高强装备,而且提高PVE难度,那么我大概率会放弃PVE,不打PVE也没什么大不了。
十周年本来是所谓的主打竞技,然而现在的竞技做成什么样有目共睹,唯一还能说比老服强的也就PVE了,现在在我看来,狗策划是想把PVE也毁掉,七麦数据很明显的看得出,今年的十周年利润已经远远不如去年,再这么继续下去,等待十周年的只有灭亡,这不是危言耸听。
十周年本来是所谓的主打竞技,然而现在的竞技做成什么样有目共睹,唯一还能说比老服强的也就PVE了,现在在我看来,狗策划是想把PVE也毁掉,七麦数据很明显的看得出,今年的十周年利润已经远远不如去年,再这么继续下去,等待十周年的只有灭亡,这不是危言耸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