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杀吧 关注:247,315贴子:16,934,960
  • 9回复贴,共1

关于将灵装备我之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现在大部分玩家都有关锁将灵,而目前装备超越不了关锁,那何必弄装备呢?其次,以后如果真的有专属高强装备,而且提高PVE难度,那么我大概率会放弃PVE,不打PVE也没什么大不了。
十周年本来是所谓的主打竞技,然而现在的竞技做成什么样有目共睹,唯一还能说比老服强的也就PVE了,现在在我看来,狗策划是想把PVE也毁掉,七麦数据很明显的看得出,今年的十周年利润已经远远不如去年,再这么继续下去,等待十周年的只有灭亡,这不是危言耸听。


IP属地:广东1楼2022-08-24 22:21回复
    我来十周年就是玩PVE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24 23:5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1:3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己变强需要氪金,怪变强只需要改下数值。出了更强的道具,势必要提高怪的强度。从将灵的变强 对应的PVE怪从3人围殴一个10血BOSS到目前天书的2个18血BOSS。而这个装备看的出来,要花点钱还不少呢。但花钱提升之后,后面出的怪也是提升之后的,游戏体验还是没提升,反而PVE奖励一再削减,花费时间还增加了。重点就一句话,自己的打造变强是花钱 还花的不少,怪变强只需要改下数值


      IP属地:山东3楼2022-08-24 23:57
      收起回复
        当初神周刚出,8血的BOSS,三神周烧一轮结束,那才叫PVE,,那才叫玩游戏,现在动不动几十血,我是很烦,不知道你们的感觉如何


        IP属地:广东4楼2022-08-25 00:17
        回复
          十周年主打pve,ol主打竞技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25 07:49
          回复
            我反正打休闲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25 09:24
            回复
              十周年的竞技就是一坨翔,盘盘都是标风与阴间同在,毫无技术可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25 12:41
              回复
                现在pve唯一有兴趣的就是烽火的前
                几层了,道具成型后也没啥意思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9-03 01: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