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仪吧 关注:4,022贴子:26,046
  • 2回复贴,共1

有孕 妈用罗氏智 航 血 糖 仪的吗,效果如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2-08-25 01:02回复
    年初怀二宝的时候就用的你说的这款罗氏智航血糖仪,我觉得效果对比其他的血糖仪还是很好的。首先来说,智航这款的设计本身就很小巧精致,方便携带,不管是家用还是带着出门都很方便;其次,智航的测量数据相对稳定,不容易出现偏差;第三,最值得一说的就是智航配的采血笔,有11级深度可自由调节,非常好用,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疼痛感,很适合怕痛的女孩子使用;第四,就是它的试纸桶设计得也很棒,取出超级方便,倒杯也不撒,不用担心会倒出来。还有就是测量后大概4秒就能出结果,无敌快!对了,只要连接罗氏官方小程序,它还可以监测我们孕妈的健康问题,很简单哒!家里人也很放心哈哈。


    2楼2022-08-25 01:20
    回复
      2026-06-27 11:14: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闲置罗氏 强生血糖仪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1-08 09: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