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关注:228,562贴子:1,320,346
  • 17回复贴,共1

到底哪个职业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接触暗黑就玩过死灵,没接触过其他职业
刚刚60颠覆凑够2000战力第一次打副本
看了好多帖子,有说强,有说不强的
现在纠结要不要转职,玩玩其他职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25 09:13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ipadmini玩,闪退超级严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8-25 09:2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4:3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死灵前期强,估计后期跟暗黑一样,一般般,死灵有个致命缺陷就是跨战力宝宝很脆,但是同战力又太强,所以我看别人冲层都用风筝流打法,至于强不强,看排名就晓得了。。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25 09:23
      收起回复
        转职又不要钱想转就转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25 09:24
        回复
          苹果都得另外优化的,要等等,闪退是正常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8-25 09:27
          回复
            氪金就都强,没什么,共鸣到了就强大无比。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25 09:27
            回复
              死灵天下第一啥都不用说了,不想被游戏逼迫死灵是最佳的选择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25 10:01
              回复
                看你的心态和性格,要想爽玩野人,要想闲玩死灵!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8-25 10:3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4:2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死灵玩到巅峰60,单体输出很猛,挂机也爽。就是PVP杀的不够爽,但也很强。还有一个充值意义不大,因为我小氪所以转法师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8-25 10: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