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关注:228,529贴子:1,320,185

其实什么党都可以玩,分享下心得体会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入坑较晚,发小们入坑我不玩,因为提前看了很多视频分析觉得是深坑,疫情封控拿出来玩了玩。
等我来玩的时候他们上线时间又少了。
先上图说话。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25 19:41回复
    氪金档位:两个30的赛季通行证
    讲道理一包烟钱而已,送的东西也确实有用,我玩之前会看很多攻略视频和评论,所以不会出现什么10级副手没萃取,刷到巅峰好多还没出的情况。
    玩一个流派如果有个核心死活不出那是相当痛苦的,花少点钱可以让自己多拿些东西,启动不至于太累我个人觉得没什么,而且通行证的回报率我觉得是可以的。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8-25 19:45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46: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战力和巅峰如图所示,开始玩了武僧也是什么都不懂,不会搞装备,就是做任务刷野,混队伍,自己打小米。玩猎魔是因为发小发了这赛季通行证,武僧就丢下了。
      战斗等级和系统压制是很多人觉得很难的一件事,其实不然,我觉得放平心态,氪金的人自然是能尽早体验到别人体验不到的东西,人家花钱了,这个无可厚非,不花钱也要体验到一样的游戏体验,讲道理有点过分,凭什么呢?
      不花钱就不花钱的玩法,自己开心就好,不要去比较,总是比不完的。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8-25 19:49
      回复
        目前玩到现在,D2也没什么压力,可能很多人会说D3D4才是开始,因为要凑齐左边嘛,不要着急,肯定有方法的。问题是要合理利用时间,尽量把每天白送的东西和花点时间就能做完的任务搞好,就下线,你不累,也不花钱,这不就完事了么。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25 19:52
        收起回复
          因为本周铃铛已经满了,加上等级已经到服务器水平了,所以节奏就慢下来,后面再提升战力无非就是刷更好的装备,这些慢慢来积累就好了,慢慢搞属性宝石卖卖白金币,攒好了去体验下一些五星传奇宝石,让自己平时“割草”更舒服点,就可以了,因为上限短时间内就是这样。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8-25 19:55
          回复
            玩游戏的初衷是开心,别玩魔怔了。对关注现实生活,游戏是让自己放松的,如果玩的不愉快,那就别玩,别看,去做能让自己开心的事就好了。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8-25 19:57
            回复
              再次记录下,1843了,因为出了个3+3,目前也仅仅只有两件3+3,项链垃圾但是太难出了,出了还有些提升 找机会混个冰女还有30点,强化下装备蚊子腿也能有点提升,慢慢来吧。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8-27 13:45
              回复
                再次记录下,混了波冰女出个主手,又提升了一些,1900了。高品质沙巴斯项链依然不出,惆怅,连宝石今天都没出几个。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8-27 21:01
                回复
                  2026-06-25 20:4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给大家分享个单刷的好位置,平日和路人组队刷刑法之地狱那边台阶上下,但是跑的太远了 要小圈刷完刷大圈。这次找了个好位置,如下图。上下一条线,两个Buff祭坛,哥布林 精英怪 居多,然后上面还有个秘境的口,不要太爽。单刷很舒服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8-30 21:32
                  收起回复
                    时装这周是拿不到了哎,应该是差2-3级,79了,1990战等,下周节奏就慢下来了。做完日常随缘上。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08-30 21:47
                    回复
                      第三件3+3出炉,基本到顶了,很难再刷出3+3了感觉,明天安心等80去D3了,迎来一波混队后的提升吧。近期小目标就是等下周拿时装,然后慢慢卖宝石攒白金币搞个5-3回响,和斗志。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2-08-30 23:58
                      回复
                        混了一波队伍,出了个80+80项链,战等入门槛了,但是突然感觉人少了,可能D3确实人少目前。
                        卡在最后一百战力的时候真的很难熬,目前感觉氪金和平民的差距出来了,随着难度增加,副本怪越来越厚,氪金和不氪金的伤害差距是真的大。感觉可以每天随缘做任务了,D4应该很远,不会像之前那么拼了,每天做了任务就可以下线了,有兴致的时候上去刷几波。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2-08-31 16:14
                        回复
                          可以的,终于赌出来一次能看的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22-09-02 08:42
                          回复
                            记录一下一些有意思的,宝库第一次偷到不朽者的垃圾装备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2-09-05 16:07
                            回复
                              2026-06-25 20:34: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钥匙,打了三次这个,最后多给一个狗粮。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2-09-05 16: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