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吧 关注:369,829贴子:2,232,492
  • 42回复贴,共1

z30+1650套 还需要购入什么镜头呀 觉得一个不够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26 12:35回复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8-26 12:36
    回复
      2026-06-27 17:3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贴吧这个买的挺多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26 12:37
      收起回复
        买个40f2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8-26 12:53
        收起回复
          没必要买定焦,尼康的半画幅镜头很少,全画幅镜头才棒,买个转接环转索尼e或许是便宜的选择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8-26 13:41
          回复
            18 140和唯卓仕13 16 50出了 你感觉如何?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26 13:52
            回复
              唯卓仕56 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26 14:04
              收起回复
                看你的使用习惯23 1.4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8-26 15:13
                回复
                  2026-06-27 17:3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建议买双套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8-26 15:36
                  收起回复
                    如果单套头和双套头都有货,买双套头比较好?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8-26 17:52
                    收起回复
                      看你拍什么用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8-26 19:13
                      收起回复
                        整个28 2.8se就行了,期待下个月在海鲜市场看到你的相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8-26 23:00
                        收起回复
                          同z30,打算整个18140+永诺501.8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8-26 23: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