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吧 关注:38,656贴子:654,515
  • 23回复贴,共1

0氪白嫖党是不是不要冠军卡好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EDG成队早,所以之前一直玩的EDG,冠军卡是白嫖的,想着以后基本升不了星了,今天转会来了bin,正好rng也成队了,所以考虑是不是弃了edg,转玩rng这队好了,划不划算,大家给点建议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8-30 09:50回复
    别玩RNG,一个主C都木有,EDG就挺好


    IP属地:山东2楼2022-08-30 09:5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1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edg套转散套了,edg冠军养不起,普通卡又太鸡肋,所以还是放弃队套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8-30 10:01
      收起回复
        绝对明智,冠军卡有强度,但是养成度高的玩家你也碰不到,他们如何精打细算屯券,你每个月每次活动都有几万点券?


        IP属地:广东4楼2022-08-30 10:31
        收起回复
          零氪的话为什么不继续edg呢,换卡还得从头再来,圣枪妹控换成普卡就行了,圣枪妹控学弟签约三个心愿正好,厂子三星暂时够用了,转会金留着等viper或者7折edg卡,优先viper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8-30 11:55
          收起回复
            玩普通0氪edg 我现在135w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8-30 18:51
            收起回复
              玩散套RNG shy wei 毒硬币 gala ming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8-30 23:33
              回复
                不要白不要,我直接摆烂,全员一星冠军卡,这个游戏转会真的恶心人,真的不如全员冠军卡摆烂。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8-31 15:5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13: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散套吧,RNG强度确实不行,除非你跟我一样情怀党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8-31 16:56
                  回复
                    6元rng现在150w了,感觉后面提升太慢了,转会等bin和扫荡小虎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9-01 10: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