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漏签0天
usr125吧 关注:5,466贴子:64,677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67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usr125吧
>0< 加载中...

豪爵usr125及萌妹/萌哥125改前后减震弹簧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陶妍乐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家人的豪爵萌妹125(M-GIRL125),自买来就发现前后减震偏软,一个人还好,两个人经常触底。两个人时,稍为距离长点,腰酸背痛。只能改改了。
后减震换了昭和的后减震,180一根,孔距32cm。原车是33cm,影响不大。昭和有韧性,也不触底,算是预算不多的好选择。
前减震没换,也没换弹簧,只是换了安索的全合成减震油,10W粘度,阻尼大了,减震有了一点韧性,勉强能用。但过大点的坑,必触底。
懒,加上网上找不到数据。我也没想加个2厘米气门小弹簧。所以,一直将就。
前几天,受不了。网上问了网友,说usr125前减震弹簧外径2.2cm,长度24.5cm,29圈,减震里面有一个高度14mm的预载块,如果不加预载块,弹簧可以再加长15mm,就是26厘米。建议用加强型弹簧。另一个网友建议用渐进式弹簧,选择外径2.4cm以内,26厘米长度。
综合网上资源,只找到了外径2.3厘米、长度40厘米的渐进式弹簧,是本田150的原车弹簧,两根36元。店主叫我用切割机改一下,把较密那端切掉一点。考虑到26厘米与原尺寸一样,为了再强化一点,我搞到26.5厘米长度。
拆前减震,事实证明外径2.3,长度26.5刚刚好,一边加75ml全合成10W减震油。用手压一压,弹性足,不再软绵绵了。
试车,两个人,再次过大点做坑,不触底,完工。
usr125跟萌妹125基本一样改装,就差有无预载块(高度14mm),建议usr125改装弹簧,还是去掉预载块,上外径2.3cm、长度26或26.5cm的渐进式弹簧。减震油用全合成10W粘度,每根加75ml。




  • youjun633520
  • 仗剑天涯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2026-06-25 15:55: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摩托车群主
  • 人中龙凤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短弹簧即可,长弹簧我朋友试过,换上去以后,会有异响


  • 万年风暴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哎,前减震我折腾了两次,不敢再折腾了。


  • 万年风暴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昭和的后减震用了感觉如何?比原车的有多少提升?


  • 陶妍乐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是,上次换油,这次换弹簧。不过,这车很好拆的


  • 万年风暴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的车是萌哥吧,不是usr


  • 陶妍乐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萌妹


2026-06-25 15:49: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陶妍乐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usr有预载块,弹簧24.5厘米;萌妹没有,弹簧26厘米


  • w7412856
  • 人海孤鸿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想换后减震了,这车换还要拆壳子,你买的是那个18圈的吗?


  • 陶妍乐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估计usr125偏运动,弹簧要硬度大点。mgirl偏买菜车,软绵绵的


  • 心动不如行动
  • 四方游侠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好贴!收藏


  • pc5650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看黄鱼上有人卖M girl的原车弹簧是不是你,我看原厂簧也是渐进的


  • 陶妍乐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原厂是渐进式。单骑还行,双人高速会触底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67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usr125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