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8,075贴子:134,523,333
  • 4回复贴,共1
8u们,刚入的电脑,两条8g的内存,用了两天感觉不太够用啊。想问一下,板子上有四个槽,再买两条8g的来插上行吗?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9-02 22:48回复
    是把这两条8g卖了,再买两条16还是再买两条8插上去就行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9-02 23:0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37: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电脑没有独显,用的是核显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9-02 23:04
      回复
        @
        大蛇丸🐍


        7楼2022-09-02 23:10
        收起回复
          补张图


          8楼2022-09-02 23: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