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战记吧 关注:6,325贴子:81,122
  • 13回复贴,共1

死神是用来守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又遇到一个主,敏战,拿了3,4魔器,战神套,拆起塔肯定快,还有骨龙。
我力出个死神,还有一个弓,其间我帮他打个水晶箭还要我帮他带过去,由此可知是个sb,还有个垃圾敏战。喊帮抓个宝宝都不给..哎
然后战神跑去拆塔,没什么问题,然后喊我去守。我问他死神是用来干嘛的,他说守,只有战神才拆得动。请问死神到底是用来干嘛的?



IP属地:安徽1楼2010-06-15 22:53回复
    首先,战神并不像它主人的名字——阿瑞斯,是真正的“战神”。它只不过是一套装的名字。
    其次,在我们群里打FM的时候,战士是要帮弓手和法师把水晶箭、魔法弓或者树枝、魔法杖之类的专属带到专门集结点的。虽然会花点点时间,但只要操作好,不在话下。


    2楼2010-06-15 23:33
    回复
      2026-06-27 00:47: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次,死神拆塔,战神只帮忙清清小怪——说白了就是死神作案,战神充其量也就是望望风、蹲蹲点、顺便买个宵夜之类的。


      3楼2010-06-15 23:34
      回复
        回复:3楼
        精辟


        4楼2010-06-16 00:16
        回复
          我就看不惯某些可能是高手或者压根什么都不懂的人在那里指手画脚,装作什么都懂的样子,说的压根全是错的还自以为是
          装逼


          IP属地:安徽5楼2010-06-16 02:48
          回复
            都是高手些``不过伏魔这个图可能很容易打腻


            IP属地:安徽8楼2010-06-19 01: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