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吧 关注:105,291贴子:2,556,841
  • 5回复贴,共1

出事了,兄弟门,事情是这样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申购材料,然后有一款型材数量申购多了,价值三千多,这个型材多了基本没用了的,不常用。可以说是我间接导致得,但是又可以耍赖说跟我没关系,我该怎么办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03 22:20回复
    事情是这样的,我申购材料,写材料申请单,其中型材种类比较多,然后有长有短其中有一种型材,写错多买了,为什么多买了?我刚开始写的时候是按图纸图号一行行的写,我是出于这样好点好复查数量而这样写的,然后图纸跟材料单都给了采购,这时我写的数量是对的。但是后面项目工程在催采购买的时候,采购说写成这样他不好买。他只要总数,意思就是要给他算好在表格里,问题就出在这里了,硬是要我合起来给他。然后我在算的时候算错了,多下了,然后我把表格这次发给的是项目工程,应该是项目工程直接转给采购了,然后就多下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03 22:28
    回复
      2026-06-26 23:49: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03 22:30
      回复
        后面我自己合总数时算多了,然后就错了,但是我刚开始写的打印的纸单给采购的是对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03 22:32
        回复
          太难了,多下的三千多,没用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03 22:35
          回复
            麻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04 00: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