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吧 关注:552,763贴子:19,468,696

新生舍友交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鼠鼠是个大一新生,当初没封校的时候还可以去自习室写写作业(真是作业,不是卷),现在封了,就只能在宿舍,舍友天天打游戏,上完课就打,打到晚上一点(外放最大声),现在真的遭不住,鼠鼠本来英语就差,预习课文背单词都没地方背,带耳机听课也不现实,还有上课没听懂的你开灯想再看看,他就凑上来说好卷哦,真的快崩溃了,很想暗鲨人了😭,学长们教一教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04 15:15回复
    有些寝室楼里面有自习室就在走廊中间左右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04 15:38
    回复
      2026-06-28 17:13: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情况就是能沟通一下就沟通一下,让对方知道他哪里做的不好,我相信大部分人是能听懂人话的,要是真听不懂你就当他不存在就得了,这玩意真的是早解决早舒服,拖得越晚越难受。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04 16:17
      回复
        另外说学习的事,既然你是真的想学习,那就好好学,不用太在意别人,他说你卷你就跟他说“卷死你们”,你学的多了你舍友没准还能跟着学一学呢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9-04 16:20
        回复
          请选择你的英雄,爵爵子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9-04 16:39
          回复
            直接🔪


            IP属地:墨西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9-04 16:43
            收起回复
              没事,你外放抖音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9-04 17:24
              收起回复
                一起玩游戏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9-04 19:5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07: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之先沟通一下,另外宿舍的楼层自习室也可以好好利用也可以买个夹在床头的灯在床上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9-04 20:06
                  回复
                    贴吧挂我是吧,晚上别睡太死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9-04 20:29
                    收起回复
                      去宿舍楼中间的自习室学习就行了,想学习就不要呆在寝室。室友说你卷不用管他,你直接嗯一声就好。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他可能有摆烂的资本,不影响你就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9-04 20:38
                      回复
                        刀子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9-04 21:16
                        回复
                          请选择你的英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2-09-04 21: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