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386贴子:34,557,352
  • 35回复贴,共1

95g超樊振东slc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兄弟给我买了个95克的。平时我用的88克的。从来没用超过90克的底板。还没拿到呢。差这么7克,不知道打起来重量感差距大不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06 10:21回复
    大啊。除非你平时用红双喜或者stiga板子那差不多。同样蝴蝶板子7克还是有点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06 10:32
    回复
      2026-06-27 11:4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的好兄弟,是不是你自己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9-06 12:50
      收起回复
        我的95.8克 没敢拆 怕用不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06 17:52
        收起回复
          问题不大 打几次就习惯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9-06 20:12
          回复
            还好 同带膜95 贴完了190 还挺适应的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9-06 20:33
            收起回复
              同带膜95,贴完183还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9-06 20:47
              收起回复
                重心高,更吃劲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9-07 06:0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43: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买块轻的吧 我现在打88.8g的salc很舒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9-07 06:50
                  收起回复
                    戴膜95克?那还可以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9-07 08:15
                    回复
                      等下一批入个合适重量的,这个先别拆,买到新的再卖掉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9-07 09:05
                      收起回复
                        89 到92 最合适!但是樊salc重心在中间!也无所谓!!!!关键看配胶!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09-07 12:42
                        回复
                          球拍拿到了,手抓着版面,用拍柄在脑袋上敲,听声音,音调比我金标音调要高,更清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9-10 08:14
                          回复
                            SALC还就得重炮才好打,带膜95克也就还行,你兄弟对你是真好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3-07-01 2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