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吉他吧 关注:203,503贴子:3,023,716
  • 23回复贴,共1

这个琴绝版了吧,现在能值多少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琴绝版了吧,现在能值多少钱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9-06 12:57回复
    最初washburn勇士版,当时价格12600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9-06 13:03
    回复
      2026-06-25 13:3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印尼产?12600?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06 17:37
      回复
        12600?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06 17:59
        收起回复
          12600 0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06 18:05
          回复
            这棱角能把吉他手扎死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06 18:47
            收起回复
              建议改个粉色卖给小鬼的粉丝,就说是她们giegie的绝版同款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9-06 21:15
              收起回复
                我2500卖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9-06 23:41
                回复
                  2026-06-25 13:3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能卖3000就偷笑吧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9-06 23:59
                  回复
                    唉,二手琴得话,有价值,但是不一定能有价格,这个比较尴尬。如果等上几十年,可能价格就能上来了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9-07 12:11
                    回复
                      12600???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9-08 08:18
                      收起回复
                        这个琴不错,和固定琴桥的价格差不太多。还有用这把固定的改大双摇的。就是佛罗伊德的,也有改小双摇的。当时的勇士确实是值钱的,说句不该说的话但保值的是N系列。你看看N4和N2。但这琴价格3000靠上的位置。bc.rich全球鹰豪华版的带琴盒卖1600当时9000多的价格呀!。好多朋友对电吉他真正价值没什么正确能认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9-15 13:08
                        回复
                          个人看法有不对的请见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9-15 13: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