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吧 关注:13,633贴子:135,236

身为女生的我,也收到了好人卡T T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来发泄下==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表白,第一次这么深刻的喜欢一个人!鼓起所有的勇气去追他去拉近关系,结果还是失败了。并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张好人卡!
他是我外教,一个日本男人==长了一张冷淡的脸,标准的宅男和大叔,年龄是40+,以前玩乐队也做过设计,跟老婆离了…
于是那天我在找他会话时说:“因为是最后一次会话了,所以想跟老师说…”
他就无言的看着我,那天他眼睛格外漂亮!我就瞟了下他,弄了下刘海说“我喜欢老师你…”
他面无表情的说:恩谢谢你。
我当时真快哭了!我就说:“反正是最后一次对话了,以后也看不到了,所以老师你不必抱着不自然的心态!”
他这个王八蛋眼睛都不带眨的慢悠悠地说:“这只是最后一次会话,并不是以后都见不到了。如果你以后想来对话还是可以来找我的。”
谁来找你!谁来找你!谁都知道“谢谢你”=好人卡!
T T


1楼2010-06-16 15:50回复
    同楼主,咱俩收卡时间差不多


    IP属地:广东2楼2010-06-16 16:18
    回复
      2026-06-27 12:32: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Z喜欢的类型好奇怪


      IP属地:贵州3楼2010-06-16 16:49
      回复
        楼主重口味


        IP属地:湖北4楼2010-06-16 19:00
        回复
          大叔很多的,尤其是宅男大叔。。。


          IP属地:江苏5楼2010-06-17 17:35
          回复
            大叔有三好,成熟隐忍易推倒


            7楼2010-06-19 23:45
            回复
              哦买噶 哦买噶 哦买泪滴嘎嘎


              IP属地:天津8楼2010-06-19 23:59
              回复


                9楼2010-06-23 01:42
                回复
                  2026-06-27 12:2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7楼
                  +1


                  IP属地:贵州10楼2010-06-23 08:23
                  回复
                    可怜的楼主呐...


                    11楼2010-06-28 21:00
                    回复
                      • 113.82.234.*
                      易推倒·····


                      12楼2010-06-29 10:34
                      回复
                        我现在回算不算晚?
                           ——LZ我们同悲吧啊啊呀喂~~~


                        13楼2010-06-29 23:00
                        回复
                          知音 = =


                          IP属地:贵州14楼2010-06-30 12:11
                          回复
                            额。。。我是楼主。。。似乎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15楼2010-07-10 22: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