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吧 关注:693,487贴子:30,147,170
  • 13回复贴,共1

6区的物价是最低的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才发现这个区居然是最不值钱的区


IP属地:广东1楼2022-09-06 22:05回复
    物价低了不好吗?玩家搞装备轻松


    2楼2022-09-06 22:07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01: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金的话哪个区都比六区强。要玩的话六区还是不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07 02:01
      回复
        打金去别的区,六区只适合吵架的人来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07 03:30
        回复
          现在是八星吵架区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08 11:15
          收起回复
            物价低挺好,适合上班族~~


            IP属地:河北6楼2022-09-08 13:46
            回复
              命中注定你这头猪猡会被剁成猪肉酱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10-16 16:1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