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吧 关注:5,710贴子:88,450

挂了好几天机了,实在没心情继续玩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唯一乐趣就是挂机砍怪……


1楼2010-06-17 04:44回复
    我最高纪录还没你后面三位数高。。。膜拜


    2楼2010-06-17 05:03
    回复
      2026-06-27 00:41: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2.216.73.*
      &#24378&#22904


      3楼2010-06-17 06:23
      回复
        wo ca   杀怪没上过1000的路过


        4楼2010-06-17 07:59
        回复
          挂机只是为了冲级,冲级只是为了打架,期待帮战系统,盟战系统的出现.另外无限期待婚姻系统的出现


          6楼2010-06-17 10:11
          回复
            毅大吧,这杯具的贴子实在不该是你来发啊.不过貌似剑三出的那个新角色是相当的萌啊,老喜欢她了,和我们的医生小萝莉有得一拼啊.我特意建了个号玩了下,名字叫童颜柔体易推,进了藏剑山庄,看着她拖着把大剑跑路,太搞笑了


            7楼2010-06-17 11:11
            回复
              毅重最后会和我私奔的
              大家放心吧
              毅重``我在剑三等你```````


              IP属地:广东8楼2010-06-17 16:26
              回复
                剑3?是什么游戏?好玩吗?是3D的吗?玩的人多吗?


                9楼2010-06-17 16:45
                回复
                  2026-06-27 00:35: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D的,收费,老杯具了


                  10楼2010-06-17 16:49
                  回复
                    宁愿玩收费的三D```


                    IP属地:广东11楼2010-06-17 16:56
                    回复
                      宁愿砸锅卖铁玩免费,嘿嘿.说实在的是谁做得好就玩谁


                      12楼2010-06-17 17:07
                      回复
                        没豆赌博了,一切为了豆啊,大家不要封我,不要鄙视我


                        13楼2010-06-17 17:41
                        回复
                          新人报道,水水更健康


                          14楼2010-06-17 17:43
                          回复
                            膜拜中,一天杀了那么多怪


                            15楼2010-06-17 18: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