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模型吧 关注:13,303贴子:474,206
  • 4回复贴,共1

REBOR高棘龙停产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IP属地:山东1楼2022-09-10 08:44回复
    啥年头的产物了,RB停产了一堆东西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10 08:49
    回复
      2026-06-23 20:4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大清亡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10 22:42
      回复
        停产了不过闲鱼一大堆卖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11 22:28
        回复
          挺久了,现在全新未开封的很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12 01: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