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活中期入的坑 活动关都过了平常有点不知道规划刷什么 有以下问题求助
1.黄牌现在有230需要换小羊吗 挺符合xp的也比较缺法伤 但是在考虑要不要过一阵子换凯尔希
2.叔叔上头抽了九十抽歪了杰哥和帕拉斯 这两个值得练吗(对这俩的印象不是很好
还出了一堆new五星不知道该练谁 狗粮和蓝币比较有限
3. 接下来的卡池比较推荐哪个呢 小羊的池子要不要试试一发保底 限定的话是抽3.5周年还是抽过年的限定池 井是远远不够的了 不过大小月卡党还是可以攒个几十抽的
4. 感想大佬的答疑
box楼下

1.黄牌现在有230需要换小羊吗 挺符合xp的也比较缺法伤 但是在考虑要不要过一阵子换凯尔希
2.叔叔上头抽了九十抽歪了杰哥和帕拉斯 这两个值得练吗(对这俩的印象不是很好
3. 接下来的卡池比较推荐哪个呢 小羊的池子要不要试试一发保底 限定的话是抽3.5周年还是抽过年的限定池 井是远远不够的了 不过大小月卡党还是可以攒个几十抽的
4. 感想大佬的答疑









热心吧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