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吧 关注:143,821贴子:1,028,759
  • 10回复贴,共1

为什么都说电表很容易成型,我就是觉得很容易夹断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把其实前期很顺,熊第11回合就出了,后来出了青蛙南瓜王和大鬼娃娃,配合泥潭和树,基本就是开场秒。但后来了狗头,手上还有金猫头鹰(普通猫头鹰已战吼两次)和双兔子,没忍住卖怪开刷,哪知道就刷了一会就夹断了,第二回合干脆连兔子都没搜到。这已经是第三次夹断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15 17:19回复
    要金狗头吧,非金狗头夹断很正常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15 17:57
    回复
      2026-06-23 10:3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金狗头加金猫头鹰比较好,卡刷的越多越不容易断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15 18:07
      回复
        商店买的兔子只占一少部分,很大一部分是三连给的券抽出来的,狗头人最好成了金的再转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15 19:26
        回复
          这个电表是怎么弄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9-15 19:59
          回复
            只能说不够熟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9-15 20:49
            回复
              主要还是靠三连送的券,还有你那商店最好是买两个能送卷的商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9-18 07: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