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570贴子:118,044,085
  • 17回复贴,共1

我告诉你嗷T32,之后再和我对炮,指定没你好果汁吃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命可算三环了场次比较难看主要因为这车我脚本潮那会买的,当时这鬼车环线最高被刷到3k2,我又全在八九点打很少吃到脚本当时又经济危机被迫狂开它,结果场次高了环一直没上最近看脚本潮过去了才给他连打几天打上去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18 22:59回复
    嗯~暖个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18 23:46
    回复
      2026-06-25 16:48: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666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18 23:54
      回复
        牛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19 00:08
        回复
          你错了,新的脚本大军又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19 08:26
          收起回复
            我去年在螃蟹吧发了个帖子你好像回我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9-19 12:23
            收起回复
              这车特别喜爱玩的人很少吧,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玩自行车鼠的,只是我没有50TP原型,有的话估计也符合我的口味,至于花钱买就算了,非T1以及以上的就不花钱了,纯粹浪费钱


              IP属地:浙江8楼2022-09-23 12: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