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吧 关注:295,359贴子:4,380,417
  • 0回复贴,共1

战报《无敌》联盟9月18号下午3点率先消灭部落4城首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敌》联盟9月18号下午3点成功消灭部落4城首领
小记者安嘟因给大家带来新服《无敌》联盟方面的战报
感谢联盟散人pvp公会《瓦王之剑》的指挥
9月17号晚上联盟方先是拿了部落三座主城,最后到萨尔这被bug卡的满血了好几次,就没继续打了,后面部落凌晨三点集合一直通宵打到早上八点,也拿了三座城,真是拿命在玩游戏,(安度因记者这边哄儿子睡觉,晚上八点就睡了...错过了一个亿,欢迎有参与的兄弟补充下这部分)
进入正题,9月18号中午吃完饭,《瓦王之剑》几个指挥就在语言频道组织要把萨尔补了,拿熊。于是乎12点开始集结,集合了三个团,一小部分是昨晚通宵到现在的(这个我是有点难以置信,不用睡觉?)。
第一波冲萨尔,打到萨尔剩20%血,我们有个猪队友上了台子,萨尔瞄了他一眼,直接原地满血,我们裂开,直接放弃了,回去集结第二波。
第二波萨尔打到50%又他喵的满血???强烈建议gm能改下这个bug,或者让萨尔在剧情种牺牲掉。。。
第三次第四次好像也是这样,最多的一次萨尔剩5%出bug,裂开....
这最后一个首领怎么那么难打,可是联盟的勇士没有丝毫气馁,毕竟就差一个首领就可以比部落先骑上战熊了,一直坚持到下午3点,最后时每个台子上留一个近战,卫兵一刷,立马杀掉,这次终于没出bug,在18号下午3点左右击杀部落最后一位首领萨尔!!!本着一个都不能落下的精神,我们救起阵亡的联盟兄弟,一路又平推回了部落正门银行,从他们的邮箱里领导了《无敌》服务器第一批战熊!
这时候又有一个可怕的计划酝酿了,世界上看到我们拿了萨尔,有好多兄弟说昨晚没赶上,希望能换个位面再杀一次萨尔,于是乎很多新加入的联盟,一些已经拿到成就的就把位置空出来给没拿过成就的进团,下午4点左右,我们已经达到了6个团。
总功即将开始了,这次先从萨尔开刀,另一个位面的萨尔毫无悬念没撑住,我们几乎无损的又打出了ag,骑马准备往雷霆崖跑,yy有人说屁股后面有一群部落紧追不舍,不但没投降,甚至还敢还手。。。大部队直接掉头,等我追上去的时候已经被联盟清光了....
接着往雷霆崖策马狂奔,集结在雷霆崖电梯下面,部落守城的已经等在电梯口了,这波从电梯上去直接一路平推到老牛,中间部落死伤殆尽,其余人都不敢开pvp,只要一红直接秒躺,远程一个团,谁红就点谁,在老牛20%的时候记者安嘟因被首领摸到躺了,还好有个雷锋把我战复了起来,正好我们1/3的团友都牺牲了,我又是脱战状态,于是我就用圣骑的复活,把地上的兄弟一个一个救起来,最终打完老牛,我们团满员满血状态(4团克劳团),有个兄弟还感谢我说要不是我拉他他就拿不到成就了哈哈~说明死了有马上跑尸。
以为打完老牛又把地给扫了,我们直接集结在电梯那边又把部落清理了一次,坐着电梯扬长而去,直奔奥格做飞艇去找女王了。
来到幽暗城,联盟伞兵从飞艇跳下来集结在后门,因为幽暗城的地势狭长,我们只能一边和守城的部落打,一边往前清卫兵,在一个狭长的通道里,前面几个团往里推,后面几个团部落只要进来就杀,他们对女王还是挺有执念的(虽然女王说部落都是fw),部落被我们堵在女王门口一直在冲,全程伴着部落的冲锋,我们指挥有条不紊的安排6个团依次染红(前面几个首领也都安排每个人染红到位了,这点做的还是很好),最终女王一声惨叫:你们这群fw,怎么护驾的?,黑暗女王之死成就到手~当然还是一样,我们人是不能散的,打完女王继续平推出幽暗城,从东瘟疫上去,直接往银月城跑。在幽暗城还看到了许多部落主播,还有法师特别逗,pvp都没开,见到我们就吓得立马冰箱。
最后一个血精灵boss,大部队集结银月城,开到城门前看到密密麻麻的部落守在城门口,人越多我们杀的越来劲,直接把门口的全请了,推进去,在台阶上等他们,利用地形,反守了他们一波,给他们打够呛,战损比惊人,我们这基本没怎么死,银月城的地形优势他们都不利用,被我们抢占了先机。
当然杀人只是次要目的,血精灵的首领才是主要目标,进了首领的房间,留一部分人堵门,其余人群殴首领,这个首领被我们打的满屋子抱头鼠窜,追都追不上,一群人追着他锤,这时候已经是晚上六点四十分左右了,击杀boss是毫无悬念的,虽然他们一直在守,但是我们指挥和执行力都算不是散兵游勇能比的,击杀boss,第二次完成4城首领击杀成就,大家进到里屋开门会沙塔斯领取第二批战熊去了。
至此,第二波战役正式结束,至于后面又有团把最后一个位面的萨尔也杀了,这个我没参与就不说了(欢迎补充),此次战役由散人pvp公会《瓦王之剑》指挥发起,没有主播带节奏,完全就是联盟散人自发组织,杀了9个部落首领,带领两批次联盟勇士拿到战熊,所有团均染红,这里强调,星期天下午大白天正面平推,这个再说偷袭,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白天强攻持续了6个小时,我们在奥格银行顶上领熊拍照,在雷霆崖光天化日之下进出,银月城也是正面平推,大白天服务器爆满排队的时候不存在偷袭吧?
至于晚上听说部落10个团来屠铁炉堡,我直接去睡了,第二天要上班没空,居然没打下来????真的假的???(没参与,啥也不知道欢迎补充)


IP属地:福建1楼2022-09-19 11:04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