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请教各位凌雪大手子关于单链的输出思路。
先说下我的情况,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玩凌雪,后来学习了承命星返流,一直到今年七月下旬的时候,用这个奇穴散上了2700,但是再往上打深感只会双持的无力。
承命星返流我的思路就是,平时打伤害,能抓死的时候打铁马承命乱天狼,或者铁马青山承命承命乱天狼,这套奇穴下,我能很确切知道,我这么抓,对面没人保,或者没大技能保,会死。
但如果换成单链,有一个具体的思路吗,看过同门的视角,貌似就是无间狱那波,我感觉无间狱那波就抓人的角度来说,控制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伤害也不是特别高,但是就能杀人。
虚心请教下各位凌雪,如果想要练单链,应该从哪方面思路变更?
先说下我的情况,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玩凌雪,后来学习了承命星返流,一直到今年七月下旬的时候,用这个奇穴散上了2700,但是再往上打深感只会双持的无力。
承命星返流我的思路就是,平时打伤害,能抓死的时候打铁马承命乱天狼,或者铁马青山承命承命乱天狼,这套奇穴下,我能很确切知道,我这么抓,对面没人保,或者没大技能保,会死。
但如果换成单链,有一个具体的思路吗,看过同门的视角,貌似就是无间狱那波,我感觉无间狱那波就抓人的角度来说,控制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伤害也不是特别高,但是就能杀人。
虚心请教下各位凌雪,如果想要练单链,应该从哪方面思路变更?


北方有佳人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