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然吧 关注:65,699贴子:2,389,905
  • 4回复贴,共1

10-06-19【发歌】情缠(to染生日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染 生日快乐 抱住~~~~迟到的礼物了~~~嗯嗯,坦白了 唱得不好听 但也是人家滴一片心意是吧~~~嘿嘿~~~~最后一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唱哭了~~~~~多愁善感了~~~~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961704&song_id=4477721
烛火跳动着思绪
雨带着寂寞淅淅沥沥
是否在今夜 你能够听见我站在窗前
呢喃着过去
风中的百合凋落了片片晶莹
一如你离开时流下的泪滴
总是怕岁月在我的脑海模糊你的容颜
最后来不及
天涯海角都留下我的足迹
没有什么能让我放弃
也许在下一扇门之后就能拥抱你
纵然那只是梦境
年少的轻狂打乱了谁的轨迹
我能看到开始 猜不到结局
渡口的飘雪悄悄染白了你撑的纸伞
染白了回忆
天涯海角寻觅着你的气息
蓦然回首却不见踪影
心间的情丝纠缠总令我难以呼吸
纵然我试图逃避
如果某天能重逢请别哭泣
因为重逢代表着甜蜜
如果说今生今世只能拥有回忆
请相信 我会好好珍惜
                 
                                


删除|1楼2010-06-19 16:02回复
    • 211.139.60.*
    咋了咋了,有暴料?确实是晚了,她生的时候我不在家呢~罪过~


    3楼2010-06-19 18:16
    回复
      2026-06-23 09:1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生了


      禁言 |4楼2010-06-19 18:57
      回复
        。。。。都很强大。所以。


        禁言 |6楼2010-06-19 23: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