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吧 关注:4,163,129贴子:50,919,239
  • 8回复贴,共1

买了个二手主板,装机遇到问题了,求大神教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的主板有个这个玩意儿是4孔的,一根从电源出来的线插上去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23 13:53回复
    现在换的主板是8个孔,这怎么办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23 13:55
    回复
      2026-06-26 16:30: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电源出来的线没有8个孔的插头,这个玩意儿是干什么的呀?来个大神请教一下。谢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23 13:56
      收起回复
        麻烦来个大神请教一下,谢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23 13:5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23 14:00
          回复
            防呆口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23 14:42
            回复
              你要用到这个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9-23 20:45
              回复
                4Pin电源可以插8Pin主板;8Pin插满则为了使主板供电更稳定


                IP属地:广东9楼2022-09-24 10: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