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三支是dm966大学映像 fb实在是没钱再买一支补黑色的环了(cog环已经又黄又脏难看了
) pw的话 之前买pw的时候图省力直接在沃紫里买魔改件了 结果尾帽不是白的 还会被磨花
笔后的笔咀也黄了 木握上面的一块之前还生铜绿了
这象牙白的木握 用久了还会变脏
(不过用牙膏牙刷洗掉了)5201懒得补了( 现在的属实是战损版 绿色的颜色也不怎么搭)
笔妃的木握 因为用不起笔后的紫檀 想把笔妃的紫檀截短扩孔搓直径在木后上勉强用 结果紫檀太硬耐不住性子 就失手了 ( 微凹黄檀软点 但处理后 掉地上 被一脚踩裂成5块了
没了木握只能混痛涂了 yysy ds0137的胶是真的好用
清晰 便宜 黄了就换 笔妃的握胶黄了是真的难受
还贵
之前水笔后痛涂用的5201胶 要2支5201 而0137只需要一支而且还很舒服
5201上的是dm966的胶 感觉不如0137但勉强能用
好久没来吧里了 大概因为新笔没兴趣入了 一定要说的话只有难买的g2l和买不起+停产了的白陶

笔妃的木握 因为用不起笔后的紫檀 想把笔妃的紫檀截短扩孔搓直径在木后上勉强用 结果紫檀太硬耐不住性子 就失手了 ( 微凹黄檀软点 但处理后 掉地上 被一脚踩裂成5块了
没了木握只能混痛涂了 yysy ds0137的胶是真的好用
清晰 便宜 黄了就换 笔妃的握胶黄了是真的难受
之前水笔后痛涂用的5201胶 要2支5201 而0137只需要一支而且还很舒服
5201上的是dm966的胶 感觉不如0137但勉强能用
好久没来吧里了 大概因为新笔没兴趣入了 一定要说的话只有难买的g2l和买不起+停产了的白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