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吧 关注:771,103贴子:15,404,358

竭尽努力维持着这个世界的平衡,太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本大王不惜与全世界为敌,攻打强国的城堡不放兵让弱小的国家来抢,以此来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想要把版图恢复成开局时的样子太难了。萨兰德和库吉特总喜欢捣乱,维吉亚就是一个扶不起来的阿斗。


IP属地:湖北1楼2022-09-26 23:14回复
    奉行均衡之命是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26 23:3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0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啥不掀起一场红色的运动,自己再维持秩序呢?世界的平衡岂是如此不便之物?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27 03:15
      收起回复
        早点统一卡拉迪亚才是正道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27 08:45
        收起回复
          你刚自立,统治权低,肯定都来打你,关系能好才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27 08:53
          收起回复
            到后期国王与领主关系很差,有城的就那么几个,其它领主到处乱跑,没意思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9-27 10:22
            收起回复
              大陆公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9-27 13:10
              收起回复
                可是你想想平民百姓啊连年战乱,收成本就不足往年一半,还要交给官军一半,交给地主一半,还要被抓去当兵,不如早日统一大陆,还百姓一个太平盛世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9-27 13:1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00: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我的档里丝袜被打得就剩一个特瓦林堡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9-27 19:47
                  收起回复
                    我把流放领主关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9-28 11:36
                    收起回复
                      你怕不是齐宣王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9-28 14:26
                      收起回复
                        灭了维基亚,成立北维基亚诺德联邦。吞并大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9-29 14:37
                        收起回复
                          均衡存于万物之间是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2-09-29 15:48
                          收起回复
                            均衡以前我干过啊,简简单单,每个国家留个小城堡,其他都是我的不挺均衡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2-10-08 12: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