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力新吧 关注:11,765贴子:54,555
  • 4回复贴,共1

半年时间走出抑郁症,深感生活美好,万事康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得了抑郁症,一定要寻求父母、朋友帮助!因此此时的你,大脑思维已经很具有局限性,无法进行,也不愿意进行有逻辑的思考。此时的你“万事被动”,那么就让父母帮你做决定,带你去治疗,而不是自己一个人继续抗!
我得了抑郁症两年,曾经想着自己一个人不吃药走出来,结果就是越来越惫懒,越陷越深!
20年得的抑郁症,小生活很不幸福,感觉万事无望,从感觉所有人都在针对我,因此深感沮丧,到一切都无所谓,爱咋咋,连挣扎的勇气都没有了!内心里只有一种想法,得过一天是一天!期间也在朋友的建议下,自我调节,但是除非你是伟大的列宁先生,有着从大烟鬼到余生一根烟都不再抽——只因妻子的一句话——这样的强大自控力,不然你迟早会放弃自救,我就是先后治疗、放弃、治疗、放弃了好几次。
22年春节,老父亲实在看不下去我浑浑噩噩的样子,直接拉着我北京、上海各大医院跑,并告诉我,“以后你只管吃饭睡觉,其他的事情,听我安排。”
痛恨电击疗法,我不否认电击疗法确实让我清醒了,感觉能够局部的支配我的身体,但是呼吸不畅,关节脱位的体验真的不好受。
咨询心理医生,父亲专门给我安排了心理医生。不过,如果你没有得抑郁症,而是心情很差,找心理医生开导,这很不错。但是如果你已经得了抑郁症,那么心理医生,真的作用不大。我的心理医生给我说了很多有道理的话,但是我的反应只有一个“whatever”!无所谓,你说你的,我真的没动力执行了。
药物治疗,这是我最推荐的!当然,我本人也是吃黛力新治好的抑郁症。给我的感觉是,黛力新会让人产生一种希望,一种自我摆脱、自我振奋的动力。吃黛力新四天,印象很深刻——当时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摆脱抑郁症,我要好好的过!这种心态是之前根本没有的!
我只能说,是黛力新给了我强大的动力,也让我大脑变得很是清醒,我能重新感受到生活的酸甜苦辣,能够从打牌、玩游戏中获得快感,而不是独自一个人默默的坐着,对外界根本形成不了反馈!
或许正是这种有滋有味的感觉,让我坚持吃黛力新俩月,直到医生告诉我要停药,我才恍然,已经这么久了。
停药用了俩月,期间有过一些头晕、恶心的不舒服,但是为了生活,我忍了。
直到现在,停药35天。
曾经的我,已经回来!


1楼2022-09-27 17:41回复
    这吧里有三种人,捧的,黑的,还有就是真正的患者。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27 19:11
    回复
      2026-06-29 00:16: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黛力新两年容易帕金森(精神卫生科医生说的),别宣传这个了,我也吃过,效果很好,但是我还是换药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28 09:20
      回复
        黛力新两年帕金森,别硬杠,也别删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9-28 09:21
        回复
          又是精华帖加小号洗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9-29 13: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