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吧 关注:21,150贴子:2,567,973
  • 11回复贴,共1

来自11届的毕业学生的话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些,是我们进某一个单位的门槛而已,你的证书多,相比来说就能进一个比较好一点的单位,但是,要想在单位混的风生水起,这些东西并没有什么作用,打铁还需自身硬,完全靠自己的工作态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27 20:41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10-08 22:16
    回复
      2026-06-27 13:50: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建二建才是王道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1-04 00:13
      回复
        11路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1-16 18:19
        回复
          CAD协会结业证书真的泪目,记得我不那个给你们上课的胖子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3-11 22:50
          回复
            没看到一个有用的证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3-15 15:12
            回复
              这几张都是废纸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3-26 10:33
              回复
                我也11中路我也11中路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7-27 01:02
                回复
                  2026-06-27 13:44: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8-10 11:10
                  回复
                    09届以后就没包分配了。后面的要么有人要么别上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24-02-27 14:23
                    收起回复
                      以前合肥铁路工程开得计算机网络技术没用得,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课八竿子跟专业技能挨不上关系!还有一些本科的计算机理论课,但是没有相关实验室,师资和专业实力不行还开干嘛,会误人子弟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3-16 16: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