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不屈吧 关注:4,009贴子:39,821
  • 10回复贴,共1

兄弟们有没有什么战舰设计的点子,我来抛砖引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30 00:35回复
    我发现,纯导弹的小船和别人对线,500km外就结束战斗了,侧甲和尾甲好像可以省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9-30 00:3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47: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导弹威力是真大,但是一个弹夹平均只能打一仗,想远征的话,导弹应该不能当主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30 00:38
      回复
        有没有刚开局教程玩了那么久还是没玩明白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30 01:38
        收起回复
          用的什么导弹呢?我的导弹老是飞的没有船快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9-30 07:27
          收起回复
            打太君的中小船队可以出全激光泰坦,带俩点防剩下全塞激光打一仗基本没战损,打母舰运输船那种大船得上等离子,用激光刮不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2-20 00:52
            回复
              导弹最好的是阿瑞斯和雅典娜,剩下的不是威力太小就是飞的太慢
              输出前中期靠线圈炮,中后期靠等离子


              7楼2023-02-21 22: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