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临邑吧 关注:317贴子:4,837
  • 5回复贴,共1

大家不要在路上随意扔东西。环卫工人不容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一定发现了,最近禹城多了不少环卫工人,尽些上岁数的人,他们都很不容易。现在天气这么热,他们都晒得很黑。
我们马路中间有不少小纸片、塑料袋的,他们又那么尽职责,几乎天天看到他们在马路中间捡东西,可是大家都知道马路中间的车啊,往来穿梭,多么危险!!!
希望大家在想往外扔东西的时候,想一想他们的不容易,在坐车时少扔或者不往窗外乱扔东西了。
谢谢你们。。



1楼2010-06-21 15:28回复


    2楼2010-06-21 16:02
    回复
      2026-06-26 03:58: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争取素质临邑


      IP属地:山东3楼2010-06-21 16:20
      回复
        文明德州


        IP属地:山东4楼2010-06-21 16:20
        回复


          5楼2010-07-25 16:48
          回复


            IP属地:山东6楼2010-07-26 15: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