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心云吧 关注:25,493贴子:169,848
  • 22回复贴,共1

x86收益这么低吗 300上才3.6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另外一条300上 京东云跑的差不多的今天15.5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01 11:26回复
    跑业务没得???我的x86跑普通业务了上传4个t才10块钱,业务都是18左右,还有质量奖的,你这28m也没跑满,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01 11:33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37: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0-01 11:37
      回复
        x86 跟京东云比都差远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0-01 11:38
        回复
          x86 要下机了,小水管没业务就是浪费电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0-01 12:20
          回复
            下机x86吧。官方的倾向不是小水管x86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10-01 12:27
            回复
              蠢贼找个工作老老实实打工赚钱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10-01 12:45
              回复
                我都换平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0-01 13:47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31: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X86是让你跑定向的。。不是智能


                  IP属地:四川10楼2022-10-01 15:18
                  收起回复
                    换平台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10-01 16:27
                    回复
                      黑心云不是乱叫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0-01 16:46
                      回复
                        我这个月陆续换平台了。有推荐的吗?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2-10-01 20:22
                        回复
                          黑心云就这样我都不跑这个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0-02 12:13
                          回复
                            我特么300G才1.6元,你这还觉得亏啊??黑心云恶心


                            IP属地:山东16楼2022-10-02 12:1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