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吧 关注:44,409贴子:1,809,438
  • 18回复贴,共1

晒晒我的螳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用了一个斗鱼缸,活的还挺好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03 23:13回复
    活不长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03 23:54
    回复
      2026-06-25 23:0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面包虫清理出去,攀爬纸或者攀爬网整一点,这环境真不太行,还有螳螂不需要用瓶盖喝水,每天喷点水就差不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04 00:05
      回复
        。你搁这养盅呢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0-04 01:09
        收起回复
          太离谱了给哥们干沉默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0-04 02:15
          回复
            那天死了,自动化饲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0-04 02:17
            收起回复
              环境太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0-04 07:58
              回复
                环境跟集中营有的一比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0-04 08:04
                回复
                  2026-06-25 23:0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丧尸乐园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0-04 09:03
                  回复
                    好家伙,懒人纯生态饲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0-04 09:47
                    回复
                      用不了几天符节就掉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0-04 10:49
                      回复
                        换回大盒子了,这螳螂养了20天了,感觉不咋吃,就放到小盒子,让它直面面包虫好好吃。。。果然不太合适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0-04 19:29
                        回复
                          绷不住了 这不是面包虫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0-04 20:5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