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交易吧 关注:1,047,777贴子:35,053,578

【交流】问一下你们会花2千四的钻石换3d背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个人帮我做决定吧!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抽又舍不得钻石,没抽又想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06 17:50回复
    我会,因为俺喜欢各种背景,如果宝和我一样就入手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06 17:53
    回复
      2026-06-25 15:0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会,因为舞蹈我买了要不是没钻高低得抽到这个背景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06 17:56
      回复
        😂会的吧
        因为我花了4k8拿的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10-06 17:57
        回复
          大号会染染不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0-06 17:58
          回复
            背景好看就冲 我觉得这个还挺好看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0-06 17:58
            回复
              我补了,自从3d能用在主屏幕,我就还挺喜欢3d背景的,结果本来撕球复苏了,又出了球莫名生气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10-06 17:58
              收起回复
                我就是多花了2400拿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0-06 17:59
                回复
                  2026-06-25 14:54: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拿的话我得补四十多抽,所以我没拿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0-06 18:02
                  回复
                    我会,3d放看板还是很漂亮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0-06 18:08
                    回复
                      看余钻和差的抽数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10-06 18:09
                      回复
                        我也在纠结要不要补,补的话我要花5k7的钻,添一点儿都能抽一个单非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0-06 18:18
                        收起回复
                          不会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10-06 18:20
                          回复
                            我补40抽拿的,心痛到无法呼吸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0-06 18:34
                            回复
                              2026-06-25 14:48: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0-06 18: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