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吧 关注:755,352贴子:3,269,540
  • 11回复贴,共1

12700kf imc体质(小白提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的内存是皇家戟4000c18,开xmp就自动g2了,手动g1进不去系统,最高也只能3900进系统,但是3900g1很不稳定,一跑测试就出问题,这是不是说我的imc体质就是3900啊,还是说必须要能稳定使用才算imc的极限频率?我现在重新买了阿斯加特的博拉琪3600c14,那我超频最高频率是不是也只能3900,或者说再降一档更稳定一点?没超过内存所以来问问大家,玩永劫无间这种吃内存的游戏真的太痛苦了


IP属地:湖北1楼2022-10-07 16:17回复
    手动sa电压1.45,vddq电压 1.4


    IP属地:宁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10-07 16:4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5:48: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27kf好像很多imc都拉, 真上不去就3866c14 14 14 28试试一般都能过 小参压压也OK,你可以先摸一下imc体质 bdie内存的话电压1.5v,sa1.45g1模式 然后时序全自动试一下能开机的最高频率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07 17:03
      收起回复
        imc4000开机的话3800用,imc4266开机4100用 4200开机4000用就行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0-07 17:04
        收起回复
          我的127kf3733勉强开机打游戏黑屏巨拉胯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0-14 16: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