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吧 关注:781,427贴子:18,979,336
  • 4回复贴,共1

有懂供热的吗,别的单元都热,我家单元暖气拔手是为什么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懂供热的吗,别的单元都热,我家单元暖气拔手是为什么呢
我给供热公司打电话说帮忙看了没事
我咋觉得不对劲呢
走廊和家里的管子都凉的拔手
是不是供热系统坏了啊
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儿,太着急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10-11 19:17回复
    我也不太懂,给暖气有个阀门放放气看看。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11 19:21
    回复
      2026-06-22 11:2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楼暖气管有跑风,放放气看看,有可能是跑风不好使。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11 19:34
      回复
        室内外的跑风放放气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10-11 20:15
        回复
          我记得上次咨询供热的公司的时候 说的是,
          关闭回水阀,然后排气。按照进水的顺序一个一个的暖气片排气。不呲呲的排气了就是放好了。
          我正常排气都是先摸摸其他家的进水管,和回水管。放气到差不多的温度就OK了。
          我都是排放到每个暖气出来的水不是凉的就ok,然后打开回水阀,一会就热乎了。


          IP属地:黑龙江7楼2022-10-12 08: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