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吧 关注:511,014贴子:53,049,052
  • 16回复贴,共1

2022年世锦赛赢了这些队伍,含金量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阿根廷,哥伦比亚,捷克,波多黎各)这4支都是4-5流的队伍
(比利时)今年被VNL淘汰,输给了克罗地亚,3-4流队伍,比利时在欧锦赛前8都进不了。
(荷兰)VNL裤衩都输光了,队里几乎没有一个一流的选手,现在就是3流水平
唯一赢了一个2流的日本算比较强,但中国队一直比较克日本,哪怕日本10-12年近20年最强的时候,中国队那时候比较低谷,也经常赢日本。总结一下就是没赢过一场强队的比赛。
中国队本次的对手,比起18年世锦赛,都差了一大截。18年打了俄罗斯,土耳其,泰国,2次美国,2次荷兰,18年荷兰还很强的。


IP属地:广东1楼2022-10-12 10:04回复
    伦敦周期,10世锦赛能歼灭日本完全是日本恐王一梅还有在黄金一代的阴霾下没有彻底走出来。11年日本就已经摆脱了恐梅症了和中国平分秋色。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10-12 10:09
    回复
      2026-06-27 17:4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起来赢了不少比赛,实际都是相对弱鸡的对手,个人数据水分很大。


      IP属地:广东3楼2022-10-12 10:12
      回复
        确实很水。打个野鸡荷兰都能打成2-3。以至于提前遭遇最强敌人意大利无缘四强。昨天国家队要是打巴西,也许还有机会赢,打意大利之前我就知道基本上赢不了,能拿一局就不错了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10-12 10:26
        收起回复
          不怎么样,和16,21年没法比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0-12 13:05
          回复
            你要这么说,目前塞尔维亚就赢了个半残的美国,算1.5流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10-12 17:23
            收起回复
              正常发挥,目前就是这个水平,跟伦敦类似,能赢的都赢了,赢不了的也确实没办法,有机会但是把握能力不够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0-12 18:33
              回复
                别拿以前的队伍说事,这次的成绩与实力挺相符,意巴实力比我们强输球不意外,该赢的也却赢了,包括赢了55开的日本,排名在日本之后是没能干脆利落胜荷兰是点儿小瑕疵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0-12 18:58
                回复
                  2026-06-27 17:4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哥伦比亚前不久赢过巴西,日本这次赢了巴西,比利时赢了荷兰,在对日本之前,那些唱衰中国,说中国必输的人呢?


                  IP属地:安徽9楼2022-10-13 18:11
                  回复
                    看了一下楼主的帖子,果然是中国黑


                    IP属地:安徽10楼2022-10-13 18:11
                    回复
                      内部不团结止步十六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0-13 18:15
                      回复
                        应该面对现实,朱张未归队的中国女排实力已在第二集团。总沉浸在中国女排巅峰期的竞技水平为标尺,来要求新组建的中国女排,既不现实也不客观。当然也无须妄自菲薄,相信假以时日,中国女排会重铸辉煌。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0-23 20: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