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i吧 关注:107,252贴子:1,459,375
  • 2回复贴,共1

Genesis 创世纪玩不明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创世纪坏牙镇的boss在哪啊,沙克在里边和奥克兰🐶打了一个星期了,找不到boss拿不下来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13 12:28回复
    mod不清楚,原版坏牙就是没有boss的,要想拿下坏牙就要拿下斯塔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13 13: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