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跟你说吧,我的他,水瓶男,我们现实谈,分了,大号微信被他拉黑,小号我死缠烂打加上了,加了之后很多天我发什么,不回,上个月刚开始每天发一个晚上,然后开始每天跟我汇报他的形成,在干嘛,拍视频告诉我,我天真的以为他要跟我和好,我微信发了句老公,他说,准备拉黑?行,那我不发,之后的每一天,每天早上,他起来第一件事情给我发信息,下班到家第一件事情给我发信息,前不久买了个狗,买来当天就抱我单位显摆给我看,自从买了那只狗,早上送我单位,中午接走,下午再送来,晚上再接走,我说和好,他说我们是朋友,我说不和好,狗拿走,我不帮你养狗,他拿走了,之后的每一天依旧早晚主动给我发信息,昨天跟我发了一堆,我说和好,回我,我很明确,我们是朋友,我回他一句,我不可能跟前任做朋友,他不回,今天早上依旧给我发信息,我今天第一次没回他信息,晚上又发,我回了句,老娘不伺候了,爱咋咋,他回我2个字,呵呵,我直接把他拉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