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显示器有typec外充口,功率90w,可以用 typec-typec线直连笔记本或pad,但连接switch就是无法出画面(但是可以给switch充电),请问是什么原因?
ps:之前也看了不少帖子,基本上都说typec口能否充电和功率问题 ,但我的显示器应该是都满足条件的。也有说法说switch的usb-c协议不完整,必须用专用的转换底座。
ps:之前也看了不少帖子,基本上都说typec口能否充电和功率问题 ,但我的显示器应该是都满足条件的。也有说法说switch的usb-c协议不完整,必须用专用的转换底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