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吧 关注:561,938贴子:8,378,754
  • 3回复贴,共1

小白求解 为啥电位是-10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个大佬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2-10-22 11:42回复
    d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0-22 11:54
    回复
      2026-06-26 20:02: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与地之间只有一个电压源,一次A的电位就是电压源的电压,即-5伏。A与地之间没有电阻,不用考虑电流在电阻上产生的电压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0-22 12:05
      回复


        IP属地:辽宁4楼2022-10-22 1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