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吧 关注:1,394,318贴子:16,381,458

我们一起学德莱文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赢了我牛逼,输了怪辅助,你不吃技能,你不卡视角,你不补刀,你不控,你不推塔,你不送死,你吃我兵,你抢我线,你不给我攒技能,你不够肉,你咋不顶,你不奶我,你奶了?那我怎么死了?你会不会玩,你不盾我,你冲太前,你靠太后,我要锤石,我要泰坦,你要死在我前面,你怎么不打伤害,你怎么抢我人头,你怎么配合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22 15:20回复
    哈哈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10-22 15:23
    回复
      2026-06-22 23:35: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被德莱文折磨的这么狠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10-22 15:23
      回复
        6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0-22 15:37
        回复
          玩德莱文的玩家真的巨恶心人,有时候恶心的你比输游戏都难受


          IP属地:贵州5楼2022-10-22 15:41
          回复
            vn🐶更恶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10-22 16:53
            回复
              你是懂德莱文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10-22 17:47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0-22 18:03
                回复
                  2026-06-22 23:29: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鼬只爱佐助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10-22 18:07
                  回复
                    敢逼逼就送,毛病都是惯出来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10-22 18:10
                    回复
                      德莱文滚出我的排位赛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10-22 18:15
                      回复
                        所以我练了牛头,队友选莎弥拉和德莱文我就用牛头,不需要什么操作,只要WQ把人顶起来这锅就推不到我身上,控也控了,肉也肉了,顶也顶了,塔也扛了,还打不过那就是他的事情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10-22 18: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