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某鱼入手小钢炮,在这里感谢无股鸡爪,割舍了ta的爱机,爱思全绿仅换电池,电池效率100,充电45次,非常不错的个人卖家,奈斯!
今天刚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改了散热,小钢炮改散热就是取出主板在主板下边打上硅脂,因为主板和金属底壳之间有一个缝隙,并不是很好贴合,所以打上硅脂以后可以有效提升散热,然后在屏幕背面的大金属片上贴上石墨散热贴,主板对屏幕那一面也贴了石墨散热贴,搞完以后给小钢炮做了哈清洁,感觉很奈斯哦
铁子们,动手能力不强的,手残党们,不要动手哈,一看就会动手就废那种慎动!!!
附上改完散热以后连续两次娱乐兔跑分

上图是没改散热的时候第一次跑分,第二次跑分已经降到23w左右了



改完散热以后连续两次跑分成绩都比较不错哈,娱乐兔收录的跑分成绩比6S还多
写在结尾:各位小钢炮前辈们,如果换电池买哪种比较耐用呢?求推荐
今天刚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改了散热,小钢炮改散热就是取出主板在主板下边打上硅脂,因为主板和金属底壳之间有一个缝隙,并不是很好贴合,所以打上硅脂以后可以有效提升散热,然后在屏幕背面的大金属片上贴上石墨散热贴,主板对屏幕那一面也贴了石墨散热贴,搞完以后给小钢炮做了哈清洁,感觉很奈斯哦
铁子们,动手能力不强的,手残党们,不要动手哈,一看就会动手就废那种慎动!!!
附上改完散热以后连续两次娱乐兔跑分

上图是没改散热的时候第一次跑分,第二次跑分已经降到23w左右了



改完散热以后连续两次跑分成绩都比较不错哈,娱乐兔收录的跑分成绩比6S还多
写在结尾:各位小钢炮前辈们,如果换电池买哪种比较耐用呢?求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