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3吧 关注:119,726贴子:1,812,961
  • 10回复贴,共1

原住民什么战神,p社疯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笑死,原住民3倍进攻5倍防御,什么神仙,暴打线列。我玩钢丝1857的mod手操都没这水平。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1-02 18:39回复
    前几天做了个玩原住民的mod,发在创意工坊了,建议大伙体验一下这原住民多离谱。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1-02 18:41
    回复
      2026-06-26 05:06: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拿根木棍就有75防御,比文明国家散兵加榴弹炮还强,这就是神族吗,1836年就有法兰西先锋国的先驱了,p社太唯物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1-02 19:02
      收起回复
        1.04加强了原住民的攻防


        IP属地:江西5楼2022-11-02 19:09
        回复
          更新前的土著:莫名其妙暴动给你涨恶名
          更新后的土著:暴动搞不好能给葡萄牙这种fw消恶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1-02 19:44
          回复
            原住民dlc要来了是吧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1-02 20:40
            回复
              这下没得省军费殖民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11-02 20:45
              回复
                p🐍为了不让落后国家殖民(特指带清)无所不用其极了,真的离谱。说真的,不会改就不要改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11-02 21:25
                回复
                  2026-06-26 05:0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难道是为了模拟祖鲁战争?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11-02 21: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