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客厅的HTPC,配置i3 9100+2060,前天换了个机箱,晚上用起来没问题。第二天开始,跑3d游戏花屏,重启,3dMark 压力最多跑一圈,有时会认不上驱动,代码43。
解决步骤如下:
1.做系统,更新驱动,问题依旧。
2.将2060显卡换到我主力电脑上,怎么测都没问题
3.将主板和电源从机箱拆下,搭建最小系统,排除外设。2060插回去,问题依旧,无改善。
4.跑MATS测试,通过,显存没问题
5.替换电源,问题依旧
6.将主力机的3070插到这个系统上,3dmark 压力99.2%通过,无问题
现在真不知道是哪的问题,主力机和HTPC两台机器显卡互换,都没问题,但2060就是插不回HTPC去。
各位,还有什么我没想到的,帮帮忙
解决步骤如下:
1.做系统,更新驱动,问题依旧。
2.将2060显卡换到我主力电脑上,怎么测都没问题
3.将主板和电源从机箱拆下,搭建最小系统,排除外设。2060插回去,问题依旧,无改善。
4.跑MATS测试,通过,显存没问题
5.替换电源,问题依旧
6.将主力机的3070插到这个系统上,3dmark 压力99.2%通过,无问题
现在真不知道是哪的问题,主力机和HTPC两台机器显卡互换,都没问题,但2060就是插不回HTPC去。
各位,还有什么我没想到的,帮帮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