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有没人太晚付尾款被吃定金的,我被吃了540,后悔死了。晚上11点还想抢一张nike的大额券把3800-300用了,拖到11:30,nike的没抢到,万斯puma反而放了,又去凑了一下。用了3800-30,只剩15分钟了,匆匆忙忙开始付其它的付着付着发现没钱了(本来够的,花呗借呗前天降额了)。只能立马退凑单的和不看好的,剩下的也不敢凑单了,付了尾款立马退然后付下一个,开头退得很快的,后面就慢了。最悲催的是三双耐克也没付,我明明有购物金的 。结果就是大部分鞋子没买到,丢了540定金。有谁像我说一声给的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