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7,937贴子:30,310,088
  • 8回复贴,共1

求各位推荐个舒适性高的……把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被大佬教育了,怪不得我的车不舒服,原来是怪把立啊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11-04 19:02回复
    6,就那点滤震效果还不如气压低5psi来的实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1-04 23:01
    回复
      2026-06-25 12:5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把立不是越轻越硬才是好的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1-05 07:53
      回复
        讲个公吧笑话
        8级教13级做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1-05 10:19
        回复
          是真的,我换了个碳纤维把立盖,50过减速带一点感觉没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1-05 10:24
          收起回复
            什么2笔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11-05 12:14
            回复
              要形变减震……要不试试国产无标碳纤维?正经品牌想要还有点难度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11-05 18: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