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3吧 关注:119,809贴子:1,814,713
  • 8回复贴,共1

求助各位大佬,请问怎么开维3的控制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我在网上看了开启动器需要在steam属性-通用中的启动选项中填入-debug mode,但是新版steam更新后没办法对输入的指令保存确定。我进去游戏按~没法弹出控制台,求助各位大佬,告诉下小弟哪没整对,感谢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1-07 23:33回复
    输错了,是debug_mode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1-07 23:3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8:2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启动器那里启动调试模式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1-08 18:13
      回复
        创意工坊有mod开控制台,很方便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11-08 18:38
        收起回复
          1启动器可以在设置进去,
          2mod,
          3快捷方式,右键属性,空格-debugmod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1-09 01:00
          回复
            很明显指令打错了,是-debug_mode,两个杠都有。如果不想写代码,就在启动器设置部分最下面选择“以调试模式启动”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1-10 07:55
            回复
              为什么输的代码没效果


              IP属地:湖北7楼2022-11-16 14:11
              回复